close

GigaCircle

 

筆者一介草根,日日上班下班,賺取生活所需。雖然身份低下、收入微薄,對政府亦沒有特別期望和不滿,深信成功需靠個人努力,別人的幫忙只是人情,不是老奉。

上年因不滿【佔中】,義憤填膺,想以文章和各好友分享,以抒心中鬱結,避免病入膏肓,未有物業,郤先住青山。如今【佔中】敗走、政改已過,是時候封筆,不再評論有關政改事項。

 

以身作則

香港社會經歷年多的創傷,需要休養生息,市民的生活也應得到安寧,用多些時間照顧家人。雖然泛民咬著政改議題不放,我亦無謂牽連其中、振其聲勢,多一個人參與,泛民多一個籌碼。杯葛政改議題,對其不聞、不問、不發言、不回應,一於置之不理,置身事外,方為上策。

我亦多翻提議,要求建制人士遠離政改議題,免被泛民牽著走,失去主動。而且,社會積累不少民生和經濟問題,尚待解決。面對泛民的【拉布】,建制派應來一招【不聞不問】。筆者既然如此提議,理應以身作則,杜絕任何有關政改的評論。

 

隔岸觀火

泛民決心爭取重啟政改,為市民爭取真普選。筆者感激泛民的努力和付出,郤不恥其魯莽和野蠻。這次的政改方案已是香港政府、立法議員和香港市民可以爭取到的最佳方案,筆者相信中央不會放寬,中央亦多次堅決表明不會,泛民的決心淪為笑話。看見他們於否決後,拉橫額、叫口號、拍遺照,還是那一句:【沒有最好笑,只有更好笑。】

如今,泛民勢必與本土派決裂,於政改問題各持己見,加上本土派十分激進,相信泛民無力招架。筆者閒時,或許會寫些觀後感。

 

多謝好友支持,每周有五千多人閱讀本人評論,無言感激。往後會多寫民生和經濟議題,當中不免會批評港府和建制派人士的過失,但會堅守以事論事,不作個人攻擊,目的只是想香港好。

筆者以香港的成就而感驕傲,願為香港的不足而作貢獻,即使能力有限。

 

20150619

 

arrow
arrow

    鋒顛時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