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igaCircle

 

昨日泛民與中央官員舉行會議,商談香港政改,最後只能各自表述,沒有成果,意料之中。

王光亞先生立場鮮明,強調中央不會放寬對香港的管治權,特首必需愛國愛港。李飛更表明【831決定】五十年不變,適用於之後的政改,未實施前,不可能改變。面對此境,泛民是時候來一次華麗轉身。

 

無以為繼

泛民為了自已的政治理念,無所不用其技,其目的一為爭取政治利益,二為政治理想。如今大學教授和牧師不顧法紀,發動【佔中】;議員不理民生,進行拉布;律師不守法律,鼓吹犯法行為。可惜,仍未能取得任何成果,接下來,已是強弩之末,他們還有甚麼作為?香港還能犧牲甚麼?事到如此,香港市民對他們也沒有任何期望。

 

面對現實

現在只有兩個選擇,一是原地踏步,二是通過政改。自上年政改開始推行,香港付出了太多,如一年後一無所有,實非港人所想。

港人的強項是執生,隨機應變,面對現實。眼前或許不是最好,總好過一無所有。泛民如真心為香港,應該放棄個人政治前途,達成港人心願。從政者本該如此,是否自私,且看今朝。

 

是時候讚揚泛民於政改的犧牲,雖然沒有成果,但已盡力。香港人不會再怪你們不夠努力。現時,泛民只需來一個華麗轉身,讓故事完美落幕,皆大歡喜。支持你的人會認同你們的努力;反對你的人會感謝你們的成仁之美。

【一念天堂,一念地獄】,如泛民真心為香港,政改必能通過。

 

20150601

 

arrow
arrow

    鋒顛時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