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igaCircle  

香港眼前經濟繁榮,市民生活安穩,如此局面,難以衝擊其政治體系,無法否定【一國兩制】,也無力推翻中共管治權。
中外反中人士,如需達到打擊中國崛起的目的,應如何決策?方法很簡單,就是使其內亂。只有社會經濟蕭條、民不聊生,政權才有更高的機會被推翻。

 

經濟手段
美國和西方國家,常用經濟制裁對付與其作對的國家,其目的是令當國人民生活艱苦,從而對政權不滿,繼而推翻政府。美國和西方國家同時又會對反對派提供支援,並向當地人民宣傳如反對派上台,會取消經濟制裁,並給與經濟援助,大力鼓動人民支持反對派。
可惜此手段久經使用,已失去誠信。最近使用極度經濟手段打擊俄羅斯,一事無成。

 

社會內耗
另一方法是反間計,於敵對國家培養反對派,讓其製造社會衝突,令市民生活得不安穩和擔憂,造成社會內耗,影響生計,從而決心改變政制。
這方法十分有效,數年前的阿拉伯之春和鳥克蘭示威,都成功進行。即使未能於短時間成功推翻政權,也對社會造成一定衝擊,制造分裂,令政府無力用心建設,為反對派制造更大空間。二十年前的台灣便是一例,令台灣由四小龍變為一個孤島。香港的【佔中】可幸失敗收場。
反間計已成為美國和西方國家對付敵國的慣常手法,而且成本低廉,可同時於各國進行。反間計確實無恥之極。

香港與美國及西方國家本無仇怨,本應互不干犯,可惜香港是破壞中央政權的最佳落手地方。中央對國內反對派嚴加控制,外國勢力只能在香港下手。筆者相信,香港將不斷有新事端發生,令社會永無寧日。
目對此境,香港市民需時刻驚惕,小心分析,分辨清楚哪些是無理事端、哪些才是民生議題。不要被利用,令社會更加不穩。
政治猶如古時女性的紥腳布,臭氣沖天。為了己方政治需要,犧牲他國市民的經濟和民生,理所當應。希望香港市民慎之,珍惜眼前一切。

 

 

20150612

arrow
arrow

    鋒顛時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