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igaCircle

 

警方數天前破獲軍火庫,據報由本土派支持者製造。以香港如此和平的地方,竟有人為了政治原因,製造軍火,令人震驚和擔憂。加上激進人士並不只有被捕數人,有暴力傾向者往後亦可機從事相同活動,令香港如美國般受到恐怖運動的威脅,嚴重影響市民的日常生活。

 

和平之地

香港是福地,沒有地震、火山、海嘯等自然災害,即使有颱風,無損石屎造的樓房,破壞力有限。難得沒有天災,不必要製造人禍。

近來的政治爭鬥,從政者埋沒良心,將暴力衝擊和平化、將犯法行為合理化,加上【佔中】的大規模犯罪運動,警方無法拘捕所有參與人士,令青少年誤以為可任意妄為,不知道法律效果,越走越激,還從事軍火活動,猶如武裝革命,實在感慨。

 

革命原因

從政者為求一己目的,不時以衝擊和革命作為號召,卑鄙無恥,扭曲事實。香港目前的經濟和民生,根本沒有革命的需要。孫中山先生發動革命時,當時民不聊生、朝廷軟弱無道、國家被列強侵蝕。孫中山先生發動革命,並不是為了奪取政治權力,而是要改善國家的民生,希望國家富強。香港如今已算國富家強,哪有革命的需要?

 

希望年青人明白革命是為了改善民生和經濟,並不是為了奪取政治的權力。除非香港到了民不聊生的境地,否則也不要使用暴力,甚至軍火去奪取政治權力。你們的前途是屬於你一人的,慎思而為。

 

20150617

 

arrow
arrow

    鋒顛時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