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igaCircle

 

昨天發夢,傳媒大亨黎老闆給我一億稿費,要求撰寫有關泛民的豐功偉績,讚掦其忠心為港,不懼中央威迫和利誘,面對三億仍無動於衷,特別是梁議員,雖然住公屋,家徒四壁,仍堅守貧賤不能移之道,難能可貴。

 

越激烈越值錢

能得到黎老闆的賞識,心感榮幸,如有五十萬稿費已感萬幸,何況是一億元。心想必是以往經常批評泛民的不是,如本人變節,會有更大的震撼性和影響力。想到此點,又感到後悔,早知黎老闆如此闊綽,當初應更大力評擊泛民,相信批評得越激烈,稿費必然更高。

 

夢醒 一無所有

正在興奮與後悔交錯之際,一覺醒來,原來只是夢一場。筆者一介草民,何德何能可以得到黎老闆的垂青,文草一文不值,何況一億?只是自視過高,得到網友的少許稱讚和幾個LIKE,便自以為是,自大狂妄,驕傲自滿。

 

冷靜下來,還是專心寫好文章,只要言之有理、中肯評論,但能得到讀者的認同和長期支持。

 

20150615

 

arrow
arrow

    鋒顛時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