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gaCircle

 

認識黃之鋒於兩年前的反國教事件,經此一役,其聲名大噪,一時無兩,成為新一代政治人物,政治前途無可限量。

【人久見人心,路遙知馬力】,一個人的素質需經得起時間考驗,一剎那光輝,不代表永恒。經【佔中】一役,其惡毒內心,表露無遺。

 

傷害家長

【佔中】由九月二十六日學生衝入政府總部開始。

九月尾學民發起中學生罷課,宣傳口號為【罷課不罷學】,以溫和形式表達對政改的不滿。部份家長響應,同意讓其中學生子女參與。可惜,九月二十六日晚上,黃之鋒郤呼籲在場人士,包括中學生衝入公民廣場。拉開車閘,爬上圍欄,令不少家長警慌,擔心其子女受傷或被捕,毀掉一生前途。

現今,每個家長都極為著緊子女的前途,從幼稚園已開始排隊報名,然後選小學、中學,心力交瘁。如因誤信黃之鋒的和平集會,而斷送其子女的前途,心中必極度痛苦,抱憾終生。

 

不入正道

黃之鋒的辯才不容置疑,只可惜滿口歪理,妖言惑眾,迷惑人心。他雖是政治材料,可惜不入正道,而入魔道。能力不用於建設社會,郤用來破壞社會,實為可恥。

如今以絕食博取同情,用以團結內部,避免分他,又是一高招。唯望醫療隊定時幫他注射營養液,維持他的生命,以免他英年早逝,成為烈士,或因健康轉差而再度食言。

 

空有才能,不行之以正道,人必亡之。年紀小小,已鑄下大錯,沒法回頭。

 

20141204

 

arrow
arrow

    鋒顛時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