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igaCircle  

民生福利、法治精神和平等人權都是公民社會追求的目標,【佔中】郤以擾亂民生、衝擊法治和破壞人權作為手段,倒行逆施,破壞七百萬人多年來建立的核心。如果【佔中】取得成效,實為侮辱七百人的智慧。

 

擾亂民生

港九多條要道封閉,引致緊急救援服務受阻;不少人用多了時間上班和下班;佔領區附商店少了生意;運輪業大受打擊;市民情緒不安等。【佔中】會得人心嗎?不得人心者,必敗。

 

衝擊法治

支持【佔中】的市民只有少數,但示威者藉以不斷衝擊警方防線,迫使警方提升武力,甚至使用催淚彈,從而猛力抨擊警方,透過一幅幅示威者被[打壓]的相片,煽動更出人支持【佔中】。警察本是中立,郤成為【佔中】的工具和抨擊的對象。試問,如香港沒有警察,將會如何?不同政見的人士能受到保護嗎?

 

破壞人權

香港人享有平等使用馬路的權利;佔領區附近居民享有寧靜生的權利;【佔中】破了人權。沒有人權,哪來民主?

 

【佔中】聲稱為香港人爭取未來,但我反對【佔中】。

我期望我的未來有一億身家,但反對有人幫我去打劫銀行,這是不義之財。

我期望我的未來有提名權,但我反對有人為此而破壞秩序,這是不義之舉。

一場倒行逆施、破壞核心的的不義之舉,看不到會有任何成效。

 

20141022

arrow
arrow

    鋒顛時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