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gaCircle  

 

近年發生了兩起油輪意外,分別是協和號和世越號。兩起意外死傷數百,兩位船長郤安然無恙,雖然他們保存了性命,郤逃不了人民的唾罵和法律的制裁。

 

【佔中】觸礁

如今【佔中】進不得、退不得,猶如油輪觸礁,困於海上。加上熱情減郤、目標混亂、內部矛盾,已開始入水、傾側和下沉。此時,領導者如沒有勇氣宣布棄船,示威者將如世越號上的學生般,當知道危險時,已沒有逃生的機會。

 

船長跳船

【佔中】發起人戴耀廷和陳健民沒有勇氣宣布棄船,自已郤先跳船,說是已到了自己的極限。當他們發起【佔中】時,有沒有想過社會的極限、法治的極限、民生的極限呢?當他們回校賺錢時,有沒有想過小商店的生意?司機的收入?售貨員的佣金呢?

 

本人的原則是不作人身攻擊,但眼見他們二人的所為,不能不破裂,他們絕對是卑鄙無恥之人。

 

20141029

arrow
arrow

    鋒顛時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