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gaCircle  

政改即將投票,中央表明【831】未實行前不會修改或撤回,泛民決意不接愛【831】決議,今年的政改通過無望,香港只會原地踏步,五百萬人失去投票權。

 

見機行事

泛民堅拒【袋住先】,有違香港人的搵食精神及生活習慣。香港人靈活應變、懂執生、搵著數。面對中央的強硬立場,越來越多香港接受【袋住先】,好過一無所有,這體現著港人的智慧。接受【袋住先】並不代表不支持泛民,而是基於現實及可行性的考慮。與其鼓吹以雞蛋擲高牆,製造空幻的夢想,接受【袋住先】來得實際,也令政制走進一大步。

 

反客為主

香港的政改,中央為主,香港為客。香港可以有機會普選特首,也是由前國家主席胡錦濤先生首肯,泛民根本無能為力。如今堅持反對【袋住先】,純為個人利害,害怕特首認受性比他們高,失去代表性。

以泛民集團利益為計,香港越亂,他們越能從中取利。故此他們需要不斷製造事端,製造混亂,他們才能反客為主,批評【一國兩制】的不是,為自已製造奪權的籌碼。

 

中央已表明不會改變【831】,大部份香港市民也接受這現實,泛民不識主客之別,硬要反對,強要反客為主,欲不顧大部份市民追求安穩的願望。即使再挑起如【佔中】等大規範的運動,最終慘淡收場,這也會是泛民的最終結果。

 

 

20150611

arrow
arrow

    鋒顛時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